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欢独自旅游,独自唱歌,独自看电影……当习惯一个人生活的时候,就会发现,原来独自等待也是人生珍贵的回忆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  

2011-08-09 02:31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一望无际的草原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俺的车内,妈的刚到那外面就下雨了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手拉手奔草原!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尼玛天晴之后真养眼!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发现一个事,草原上的风筝好放(这个发现有点二)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妈的这张露点了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很有喜感的蹦姿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我们都穿少了,冷!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这俩毛衣都穿上了,鸡贼!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雨天都能摆pose,I服了YOU!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擦!天晴了之后那是真他妈的晴啊!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瞧给这俩美得
 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这张修好了其实挺有内涵的,可惜我懒了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很是漂亮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雌雄便衣奥特曼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连小路都很漂亮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好看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黄昏更好看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那也没我媳妇好看(领导看这写的应该very高兴,呵呵呵呵)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这叫花田草海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真尼玛靓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前后菊花双人男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爆了丫的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看完这张,顿时被我的帅惊呆了,至于你们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还能艺术感再强点吗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擦!一不小心我成了背景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尼玛好看的我都无语了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有点杂志范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我都不知道为啥要冲一放风筝的这样,你们知道吗?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真有面儿!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媳妇你又跟他们一起顽皮了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无敌情侣衫一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无敌情侣衫二(我他妈是真胖了,还显老,哎,青春就这么离我而去吗)
兄弟回来啦,草原草原草原,给力!爽!神马!浮云! - 戴福气 -
 你知道吗?这一辈子,我的要求不多,一碗饭一杯茶而已,但我希望饭是你做的,茶是你沏的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2)| 评论(3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